入坑《战舰世界》两天就多拉一个哥们一起玩。他注册当天就被某个公会拉入会,然后拉我一起。公会各项加成都满的,就是会长……有点那个,是国服有点出名的那个……我是后来逛贴吧逛B站才看到评论区大家都在笑他。 反正吧,进会我和哥们就肝个不亦乐乎,一个半月也肝出了五条X级船,公会平时没什么互动。我们有点像孤儿。 我们基本每个活动每个任务都做,而且都氪点小钱完成,也每天上线。 毕竟萌新,战绩没有什么特别,都是打行动和肝对决。 上周军团战,我和哥们去工会里组人,想试试军团战,根本组不成。 …… 今天上线还发现被公会踢了,可我在公会各项数据排在中间靠前啊?莫名其妙。 求一个氛围好的,能交流的,能组队的公会。 希望是加成升满了的,我还想继续爬线,求大神们指路。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