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要一起玩?有点菜。我比较喜欢当内鬼

导读
一位处于太空杀S6赛季青铜I段位的玩家,在竞技排位赛界面发出组队邀请,自称游戏水平一般,偏好内鬼身份,寻找队友一同游玩。


^_Beauty小音🌷
回复苟神老六
回复韶3
回复人类
回复天启
回复韶3
回复流水十年閒
回复沈辰弟
回复烟雨江南恨Gi4
回复谁能陪伴我很久,刺客团员。
回复辅助型内鬼真的不多了,这玩意真的不能当进攻型内鬼来玩,属于灵魂状态下,仍然还可以使用技能,还怪有创意的呢,另外,这个也并不是很恶心,很容易会被发现,所以的话还得…

-

-

-

新身份熊大熊二,非常强势而实用的一个身份,上下限都非常理想的一个内鬼

这局游戏,只有时间刺客能赢!

3

只能说已老实,求放过!

手刃船员,再复活他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