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这车挺夸张的,在车重和悬挂都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动力硬冲到这个成绩。 那段涉水路线有问题,进深水区掉速太多了;还有最后一个飞坡落地角度导致车直接拍地上了也掉速很多。我个人来说应该还有个小一秒余量吧。 有人感兴趣想试驾一下咱就把改车码发评论区。

导读
玩家分享《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F5赛车的试驾体验,该车在车重和悬挂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动力取得不错成绩,玩家认为涉水路线和飞坡落地的问题导致掉速,成绩还有提升空间,还表示感兴趣的话会在评论区发布改车码。


地平线5键盘怎么操作?我是键盘玩家,感觉转向异常灵敏不太好控制,需要多适应一下。 下压力即正义!2000 日产 #36 Dream Project S15 Si…

-

换了个手机流畅很多,效率也高了不少 这圈挺背的,桶滚又㕛叒一圈,134号很好,2号踩了减速带,5号回正拖沓了,结尾依托,57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家人们多多转发

好忙好累啊最近

-

Jaroskar

-

-

up无任何贬低F5这台车的意思,如有不满,请见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