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NG还是有点东西在的,虽然轮胎模型可能不太好,轮胎磨损和轮胎温度也没有。但是耐不住他里面车的类型多啊,而且这个里面的车飘起来的手感就是那种“要spin又不要spin”尤其是那种家用车的感觉,模拟的太对了。 相比神力科莎,神力科莎的车好像有点太温顺了,loose traction的过程有点缓慢。 欢迎大家讨论讨论

导读
这款BeamNG是实力强劲的漂移模拟器,可模拟六种后轴差速器,车型丰富,漂移手感真实,尤其是家用车的漂移体验还原到位。虽存在轮胎模型、磨损和温度模拟的不足,但对比神力科莎,它的漂移过程更具张力,欢迎玩家讨论。


-

-


-

《跑跑卡丁车手游》全新游侠赛车怎么样?它来了,大家来讨论讨论。。。。。我反正觉得性能一般,你们觉得这辆新车的漂移手感、加速能力和实战强度如何?值不值得入手?

巅峰极速日产R32返场手感怎么样?咕咕咕-咕咕咕- 等测试服力,看看这次返场后,R32的漂移、加速和操控手感是否又有新的变化,值不值得老玩家重新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