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对局的快捷键可以帮助自己对对局了解信息更快速 exec bindkey.cfg bind "k" "say !tank" 坦克的刷新路程 bind "l" "say !lerps" 当前对局人的lerp情况 bind "i" "say go go gobuhuizoulu?" 也就是快捷键消息可以骚话 bind "任意键位" "say !mvp" 查看mvp和队友输出或黑枪信息 bind "b" "cl_interp 0;cl_interp_ratio 0" 快速调lerp快捷键 bind "自己喜好的键位" "invnext; wait 10;invprev 速砍自定义自己喜欢的键位 bind "p" "say !pt" 某些服务器可以查看队友游戏时长 cl_viewmodelfovsurvivor 数字 改变手臂长短 ind g go_away_from_keybord—闲置 改为闲置按键 bund b snd_restart—重新加载音频清声音,主要针对一些场景音 cl_crosshair_dynamic 0—将动态准星切换为静态准星 bind F10 disconnect—断开连接 F10即可退出游戏 bind 想要的任何键位 say_team“想说什么话” alias +scoregraph +showscores;net_graph 4,0——显示各种参数(永久) voice_show_mute—展示人物数据 bind w +forward;r_cleardcals按下w清除血迹 然后就是record 1这个原先的作用是录demo的主要对抗用的多比如对面隐身了或者你看你的队友一直在家里面没有动但他实际还是一直在玩着的可能是你卡模型了把这个指令控制台输入就可以了然后就是stop这个嘛看自己要是录demo突然不想录了可以直接输入然后直接停止如果说是录demo的话也可以输入前面的record 1就不需要输入stop了不想录了直接esc退出他自动也会停止录制自动保存 然后就是改lerp了这个可能在战役多特并不算多大的作用但是这个在对抗可就非常大了用处因为对抗是玩家和玩家之间对抗,有延迟是正常的而改lerp就是为了将延迟进一步缩小不会太难受没改之前可能你的视角瞄准的特感肚子,但由于特感往前移动的缘故实际或者说将延迟缩小的上帝视角你实际瞄准或者打的地方可能是脚或者是空中反正不是往下就是往上去了,反正记住你只要有基础了,就必须得改lerp cl_interp 0 cl_interp_ratio 0 然后就是改名字了说实话这个也就跟好友或者日常随便自己开心改着玩改完后只能持续一回合也就一m你所玩的特感方和人类方到了下一回合也就是下一m就到你原始的名字了 setinfo name "你要改的名字" !health 这个就是血分-药分-路程分的指令了可以自己改快捷键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