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文案和情绪攻击性有点强,但不是为了攻击各位观众,先向大家道个歉。 有几个部分删掉了,后面评论区会补上。 涅缇娅摆烂也就算了,这次神威纯粹是扮丑逗大家笑呢。 战双现在当务之急是脚踏实地做一个正儿八经的角色,而不是为假堆料和假空战去浪费资源

导读
这是一篇《战双帕弥什》的游戏杂谈,作者针对神威新机体进行吐槽,认为该机体仅堆砌无敌帧,技能手感差、空战无实用性,制作敷衍,呼吁游戏方脚踏实地做角色,别在假堆料和假空战上浪费资源。



-

-

神威新机体纯纯数值怪?本来打算跳过不抽的,但看了冰毛(冰属性角色)那个实战表现后直接抽了!拿去试了一下,2S阶在囚笼打修格里安乱都能打出61万多的高分,冰毛还只…

-

-



神威新机体非常帅,双宝太想进步了!期待值拉满!

第一次知道做视频还能跟拼拼图一样绝望

骗你的 没有环境就撞烂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