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最近地平线史低,趁着史低买的地5,分数等级太高的车我开着开快了有点慌,就想着先从600分好开一点的车下手,结果这个车我依旧控不好,是不是因为我还是太萌新了,萌新是不是都是这样控不住车的,求助

导读
用户趁着史低购入《极限竞速:地平线5》,作为游戏萌新,觉得分数等级高的车难操控,选择了600分的车,却依旧控不好,为此求助。


薯薯我刚换的nsxrgt,手离刹车控油转向忙得晕头转向的

如题

喵喵喵

练习时长两周半

想提升 但不想坐牢练手离 拉力赛真好玩


-

欢迎来到最后的公社!本指南介绍了在最后的公社领地中生存的方法。 基础操控与导航 游戏通过鼠标和键盘进行操控。游戏中使用的所有按键可在启动游戏前,在图形和控制设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