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兔1690入土面板,希儿没满,这期没人借号打榜,只能自己挤时间稍微打打,打了个最快的P1在开头890,787烂分的P1是887,慢了接近3分,所以理论789一定有790甚至更高也未尝不行,没想到地球人物理队全体趋势了我还是没能吃到SSS地球人希的福利,还得打那个B闪A,就差10碎片,但似乎没有少太多分这期。可能就开局1分的样子?(吗?)周日晚上回来只剩不到半小时,又是烂分的一期。 到更新号要是还是卖不出去那就不卖了,0+1或者S2+3慢慢玩?装备卡接近100张说不定又欧了捏。

导读
这是《崩坏3》玩家的四服榜一落幕纪念帖,玩家用SSS羽兔、SS3希儿等角色在552扰度下打出统御阿波尼亚787+的分数,因时间仓促拿了烂分,还提到希儿差10碎片满SSS,同时纠结账号售卖问题,若卖不出就继续玩。


-


-

!!!!!!!!!!!!!!!!!!



代发@丶Alchemy 打的流程 看到有人玩月魄就来劲了,可惜最后收尾烂了,不然有个320 图一乐!所以配置基本满配!

阿波尼亚,生日快乐!

《崩坏3》第二十九章「来自乐土」剧情对话第九部分深度解析!阿波尼亚的抉择与命运,其所行之道为何非他人所见之道?本视频带你走进往世乐土,解读阿波尼亚的信念与行动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