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个纪念

导读
这是一篇关于重装机兵系列的纪念帖,提及该系列的好听bgm,配图为重装机兵3的标识,带大家回味重装机兵系列的经典配乐。



NDS游戏

如果觉得这游戏不像重装机兵,那应该是缺一首重装机兵的BGM


-


《重装机兵3》新手怎么玩?从2R转战3代,血压直接飙升!不能斜向移动太难受,遇敌率还是那么高得离谱。而且前期没有副职业,炮弹还得自己搓,带艺师感觉像混子,不带炮…

重装机兵3和4代哪个更好玩?和四比起来,说坐牢也是真坐牢,改车不那么自由,遇敌率高的吓人,只能上下左右的走不能斜着走,地图也是七扭八歪绕来绕去的,尤其那个蒸汽之…

FC重装机兵是红白机插卡游戏,那么3代是什么平台的?是因为3代本身引流度不够高,还是因为FC版初代热度实在太高,才导致3代被大家遗忘了呢?

重装机兵3代中,有多少人成功取得了这个稀有武器?它和土星炮一样是三连炮,掉落率仅为1/200,遇见率也只有1/50,而且是一个变身怪物才会掉落,获取难度极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