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包开车技术不好请见谅,视频由于是在半夜录制因此没声音,主包设备如下 i5 13500 ram 32G d4 3200 MSI RTX4070 3x

导读
在地平线6开放下载前,博主分享了自己用i5 13500、32G内存、RTX4070设备运行《地平线4》的游戏画面,展示了游戏里的优美风景,还提到自己开车技术一般,录制的视频无声音。



还真是初次,没想到我的赛车天赋这么低,欸。怪不得只擅长最不沾边的游乐场。不过毕竟我是60级萌新,应该还算未来可期吧。 今天(其实是昨天,也可能是前天)地平线4和…

@DY楠烊

#巅峰极速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c29ql88-g


简介有惊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