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现在环境怎么了?我每天五个号纯娱乐,每个号10体力打完就休息,不打钱也不打米,但现在几乎没有哪个号能一口气打完10体力。我真的闹不懂,这平台现在的怪像:有打一局输了就跑的,有输两局就装死的,还有赢两局就挑衅的。一个没有任何惩罚机制的1V1,没有观战也没有赢了打卡任务的老游戏,这些人到底图啥?就不能一口气酣畅淋漓地打完吗?我也就一个三线都算不上的菜鸟,碰到高手我也坚持不退,直到高手觉得虐得没意思自己走。 最近不知道你们碰到过没,有一个以ID“包王那啥黑又硬”为代表的群体,用按键精灵一直按挑衅和A键,就为了刷负战绩。。。真的恶心,进去就是浪费我几分钟!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