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雨潇团的大蒜。从曾经的白给玩家,到如今回归雨盟,本想打打鱼塘局轻松一下,没想到直接撞上醉狱盟,外加一堆T2级别强盟,这波属实是误闯高端局了。


导读
《率土之滨》X5519区战况激烈,雨潇团回归的雨盟战力为T3左右,却撞上T0级别的醉狱盟,还有多个T2级别强盟,玩家误闯高端局,当前是2VS3的对局,需同心协力抗压到中后期才有反打机会。


唯有自己强大
回复超过你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一寸柚绿时光
回复超过你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小树林
回复超过你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超过你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超过你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超过你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超过你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

烽烟四起,战局渐明!《龙石战争》「古树新生」剧本进入第二周,各服出生州的和平发育期已然结束,联盟间为争夺关口与战略要地,迎来了首轮短兵相接的激烈碰撞。新的盟友正…

-

《率土之滨》甘宁怎么玩?自带红武【20%概率提升】和坐骑【自带先手】的男人,堪称最优秀的输出武将之一!大胆玩就行,兄弟们! ------------ 中间夹带私…

-

-

《率土之滨》12小时最后2分钟的极限翻盘!又遇见了貂蝉,大黄乐上演搞笑逆袭,绝境求生攻略分享!

v:hunyue666 配将开荒藏宝阁挑号估价等率土相关事宜 小音符:魂月率土之滨 晚上七点~记得来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