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最喜欢的游戏系列,到我个人当年最期待的游戏,再到实际入手后觉得未来可期,接着每一次大图更新都是一次失望和折磨,现在这次更新后终于忍不住想给游戏一个差评 红桶真的明白该怎么做他们这个游戏吗?逃生的定位是什么,恐怖+跑酷+躲藏。试炼虽然是个多人游戏,但核心玩法不还是这个吗?最开始的时候那些大图都还好,对于单人想刷A+的玩家的来说,最恶心也不过当年无装置无投掷物的游乐场。恶心的点也很明显,游乐场没有投掷物不能清陷阱,非常的限制跑酷,自从大小图改成现在的模式后,不知道红桶到底哪吃错药了,好像特别不想让玩家跑酷一样,从噩梦难度两步一个陷阱,限制装置冷却,到后面还加入了恶心人的激光,几乎想把跑酷的玩法给你彻底断绝,想拿A+你就得慢慢一点一点的小心走路,稍微一不留神或者被怪追如果没有提前清理好道路你就要准备陷阱吃到爽,跟你的A+说拜拜。再到现在,还给你弄一个永久透视跟踪一击必杀的玩意儿,连躲藏这个玩法都要给你断掉。就这样后面的这几个新图还没有做过单人优化,一个人要做四个人的任务,真的是大晚上的本来想试一局新图就睡,结果气的我到现在睡不着 艾米莉亚的逃脱图不就挺好的,我心目中的逃生就该是这种,每个人有自己的路线和任务,时而汇合互助,也有一部分时间自己干自己的,没有那种限制玩家行动的各种陷阱地雷,想怎么跑就怎么跑,溜怪全屏对图的熟悉和身法,少整那么多有的没的。 虽然从一开始我对逃生试炼里刷怪和巡逻的机制就很不满,只要你到达他的任务区域,他基本就是围着你转,到后面各种陷阱,A+容错又低,完全限制跑酷,如今稳一点躲藏猥琐玩法都要给你剥夺了,我真的是 难道说国外真的没有人反馈这些问题吗,还是说别人真的都不在意,又或者红桶根本就不听这些意见。我真希望红桶能好好做一张风格迥异,让人眼前一亮的大图出来,然后自己好好测试一下难度,单人和多人游玩体验差距,别总一拍脑门整那些烂活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