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KARDS》游戏结论合理吗?指挥官大讨论,看看大家的意见与看法

2026-06-08 16:31:18
发布在KARDS
转载

导读

这是一则《KARDS》玩家讨论帖,楼主发起关于游戏结论合理性的讨论,有玩家在评论里吐槽苏联最终研发卡强度拉胯,还分析了苏联、日本等阵营的研发卡效果,认为苏系研发整体弱势,日系研发强度出色。

《KARDS》这个结论是否合理呢?想看看大家意见,欢迎各位指挥官来讨论!

评论

共10条评论
face
inputImg

風雨桃花劫

管风琴四张三打六可能好一点,但你要是四费的话对面不是有一回合时间铺场下海鹰吗 虽然是直伤但不至于太强吧
2026-06-11 10:12:03
回复回复
3
展开2条回复

一路顺风

苏研二段感觉能扔t34卡组里🤔
2026-06-08 22:55:48
回复回复
1
展开1条回复

暖风昔人

弹药确实很尴尬,收益远没有前家和机油可观;雪橇弥补了苏联的抗快小群解,剩下两个再怎么样都不是区区级别;但是日本塞八个零战和四个菊花也太恐怖了
2026-06-11 08:39:25
回复回复
0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纯小鬼,日研开菊花等于空过两个回合没有任何收益,哪个总部不爆炸?
2026-06-10 18:21:58
回复回复
2

森林系女孩

立场带动认知典型而多样的案例
2026-06-10 14:28:30
回复回复
23

奈何情深

苏研1阶段简直无敌 轰炸突袭公认的超模 这玩意比轰炸突袭少一点伤害 一点费用 除了水牛几乎没有飞机会开到前线
2026-06-10 07:31:52
回复回复
1

天黑路滑人心杂

弹药确实跟苏控的节奏不太搭,中期开不出来、后期开了没及时收益、也不能给方便面减费 但雪橇、倾斜和管风琴不是都挺有用的
2026-06-09 12:42:14
回复回复
2

挪威森林猫

一阶段不错的,后面确实拉完了
2026-06-09 02:36:00
回复回复
0

颜值区总司令

轰突下替都来了,这不纯粹轰突上替,3k打6跟4k打7分不清楚吗?
2026-06-08 21:31:08
回复回复
2

风幽林静

苏研还弱啊?3k3个打2完美弥补前期解不掉小生物的弱点,够超模了。标准弹药这个确实弱点,管风琴完全可以终结游戏。
2026-06-08 21:01:28
回复回复
6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