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功能是端游近几个版本更新的,没玩过端游的玩家可能不太了解。 ///// 简单来说,端游大部分职业都有很多技能增益buff,有时候键盘摆满也放不下。有了这个快捷功能,就可以解放很多格子,简化之前的繁琐操作。 /////// 它能让你打boss更加得心应手。由于端游不太卡突破(也就是手游的大伤),这些增益buff是打伤害的重中之重,能打多少伤害全看你的操作本事。 /////// 比如端游开局就是一个控制,然后一套增益buff前置,再接各种V技能和高爆发技能,把所有能打出来的技能都丢出去,以达到伤害最大化。 /////// 为什么要控完再爆发?因为处于异常状态的boss吃任何技能都有增伤。完事后再通过刮痧耗CD,然后爆发循环往复,最终击杀boss。 ////// 但是话说回来,手游这功能目前感觉没啥用吧?常态伤害都是满的,而且大伤无视都卡出胆结石了,各个地方都是搞概率给你那么一点点提升,还谈什么爆发不爆发?只要时机对,别放空技能就行。 ////// 所以你还不如先更新个一键吃药,也就是端游的增益预设。这绝对能方便所有玩家,不用经常在打boss期间,因为药水buff到期再去一个一个手动补。 ////// 还有就是,新职业出来请把转职放开。凭什么新职业不让转?你可以设置转职后的新职业不参加排名以及活动,但玩家可以重新再练一个。 ////// 怎么感觉游戏更新都是想当然的,而不是了解当前玩家的情况去解决问题、给予玩家更好的体验。一个背包格子、一个UI,那些老生常谈的问题就是看不见,真是着急! /////// 国际服手游好多年前就通过活动送背包扩展,让你不花一分钱实打实地扩展到500格。端游当下更是新号上线就送满所有分类的背包。为什么国服这么多问题却不愿意去改好呢? ////// 估计还是氪佬太多,有恃无恐吧。爱玩不玩的态度等等,反正游戏对他们来说也就是个工作而已,这个工作丢了换下一个就行。但是玩家的热情一旦消耗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