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edgest模式25阳光制挑战神灵庙Boss!本来玩着25阳光制的edgest来着,到了神灵庙boss这儿本来想试着禁叶一下,实在不行就放弃,结果第三次尝试的时候禁叶成功过关。我在玩下来就感觉第二阶段最难,前两次都在第二阶段翻的车,第一次被尸潮淹没了,第二次巨人加小神灵cos泥头车把我一路推过去了,只能说第二阶段最难,但辣椒又只能对付巨人,只能慢慢磨。第一阶段没啥好说的,布阵就是了。第三阶段刚开始会被俩小boss光速破阵,但屠自古也坑货自家队友,布都就搁那儿摸鱼,就神子搁那儿发力,俩小boss都击杀后就能把阵型慢慢恢复了。整体难度来说还行,不如支线关难(\)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