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核电站标杆任务流程太离谱?GTI特工这操作超人看了都摇头!反应堆废墟无防护站上去,直接从上而下贯穿刚熔穿的堆芯,下面既没有熔毁后的岩浆,也没有冷却液或者蒸汽,然后脚踩大象脚直接跑路。后面GTI更是开伞从房顶刚爆炸完的孔正上方跳进去,在堆芯上面徒手摸燃料棒! 天呐,这种月球车来了都顶不住的地方,策划居然设计这样的任务流程,脑子也被辐射了吗? 我看很多人的话术是什么GTI是爆头救起来的超人,游戏里面不要谈现实。但这已经是对常识的严重践踏,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关于核电站的知识,这么设计就是在误导人。之前提到的吃几发子弹还能跑、C4炸不开门,是为了游戏性做出的妥协,可以称之为游戏特性。 但这种行为不能称之为游戏特性,它是完整的任务线,是剧情。剧情里这些2035年的人类跳进了爆炸后的反应堆,在高温高辐射的环境下撤离了。这真的不是能用‘游戏里找现实’就能简单反驳的。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