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两位君主》奥林匹斯的呼唤DLC好玩吗?打从我还没玩上的时候就有一种一定要录下来发的感觉,很神奇。 这个DLC的诅咒难度确实上来了,挑战性更强,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亲民的,适合新手和高手。而且这个本地化也是想方设法地凑押韵……不过要不是想要录下来我就一直上英文了(字体和内容都更加好一点嘛)。 真要说的话,我个人还是认为80年代这一部是有功的(要知道很多东西就是80年代就有了),Raw Fury献祭了想要做的80年代,换来了一个质量更高的奥林匹斯(),也许以后还会有类似的闯关类文化包呢(虽然说我个人更想要玩贪婪的甚至人贪两边对抗的王国作品)……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