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玩家拿狼人时发言畏畏缩缩,不管跳不跳预言家,发言都听起来像狼。首先,不要将狼人视为反派,好人就是正派吗?这是一个对抗游戏,分为红方(狼人)和蓝方(好人),蓝方需要找出红方,红方需要抗推蓝方。为什么要分正反派?说这些的目的是让你拿狼时不要胆怯猥琐。 废话结束,进入正题。 首先,拿狼发言要带点口头禅,比如“妈的”、“我🌿”这种,但不是每轮都带,偶尔带一次,放心没人会说你擦边。然后发言声音一定要大,最好是用喊的,类似怼天怼地那样。记住,狼人杀没有绝对正确的逻辑,但按我上述操作,好人大概率能认下你。 可以这样发言:“那我去死”、“我替这个人去死”、“不行你们出我吧”类似的。或者对一个单边预言家或明女巫一顿输出,放心绝对不会把你打狼。如果有人觉得你违规擦边,你就问他:我哪违规了?是擦边还是贴脸? 我拿狼从来没人把我当狼打,胜率还贼高,因为好人喜欢打心态,觉得你拿狼肯定不能这样发言,但我偏偏打反心态。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有经验?因为我看了太多好人这样发言被认下,那我拿狼这样发言没毛病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