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现在这个枪械环境我的建议是赶紧出一把走高穿路线的枪 虽然我往期一直在喷妹控这神人枪械,但实际上我更像说的是没有妹控暗区的枪械环境可能就崩盘了。 先不说a545和原型mpx这两修脚新星,一个低成本换来的高效率高回报,另一个高成本换来的极高效率极高回报,而妹控大爷还在用极高成本的改枪和子弹来维持它的极高效率和极高回报 甚至原p只有一个枪管属于极高成本,而妹控大爷则是双修至臻,一把枪25w,180发刘丹80万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瞧不起修脚狗,虽然修脚确实很爽就连我仓库都摆着好几把原p 但真的,各位,除了妹控这把枪在高穿路上一去不复返直至王座,暗区其他高穿枪有一个是人能用的吗? 别说h4或者rpk有了六级弹就是神了,能和妹控平起平坐,你要不看看肉伤呢,暗区一直都是子弹穿透越高肉伤越低的,像m995你得三枪才能打死一个三甲,而a1两枪就行 就这个招笑肉伤出6鸡蛋除了117嫌玩家钱多了以外我想不出其他让暗区给这些小口径子弹出六级高穿的理由。(而且就算出了他们还要面对绿鹅和白鹅这两尊大佛,不说重甲属性均衡的中甲都能抗3发61) 我个人看来,暗区现在需要再出一把类似妹控的大口径高穿枪,6.8x51的xm7(楼主不太懂枪,型号可能有错误)我看来就挺不错的,而且现在.338的ap蛋还没61贵我建议把mg338也出了 (当然肯定是开玩笑的,100多肉伤还是6级高穿的机枪真王朝了) pkm亦或是ash-12这两款俄系枪械在我看来也是未尝不可,但轻机枪在暗区一直都没什么好的发挥所以我更期待ash-12,当然能出的话肯定是美系的xm7更好 或者说,暗区的护甲该更新了,我是不介意在这个环境下出全防六级重甲的,绿鹅白鹅都能卖二三十万了这全防六重价格上到35万+我也不觉得稀奇,因为原p枪管也正好是这个价格的上下浮动 负面效果就干脆上个-20%左右的移速好了,毕竟还有腿王撑着呢。 暗区它的地图无疑都很优秀,近身作战一次战个爽的电视台,快节奏热成像的农场,长时间极限的北山,还有即是被改的一坨大粪但你依然得承认它是一张结合以上所有地图特点的前线要塞,没有为什么,一点我是要塞孝子,另一点要塞真的算是我见过既能保证战斗爽又能保证短时间内高效印刷科恩币的搜打撤地图,如果你嫌要塞没有北山或者农场的热成像高回报你只需要一点点把战斗分提上去,热成像自己会遍布要塞的每一处 (而以上我没有提到一个地图是谁呢?) 不过打这么久确实打腻了这几张图,现在的暗区适合依照艾薇塔皮肤的pv做出一张类似塔科夫街区的地图 而曾经这种类型的地图叫做军港,很可惜它被117踹死了。我觉得做一张下雪的且扩大过的军港就是很不错的选择,甚至你让农场下雪我都觉得是不错的选择,地图上下暴雪对于热成像来说满足了他们对于高质量敌人的需求,你戴t我也戴t,你焊我也焊。而普通玩家可以借着暴雪的掩护避战捡垃圾摸保险,你说我这是自相矛盾的说法,热成像一来那不全给普通玩家踹死了吗,但很经典的例子在北山,你规避掉高频战斗点位后你就可以规避掉80%的热成像,除了像北山大金争夺那种地图带有空投这样不确定因素的存在热成像会遍地开花,其他时候你打强封北山不去水坝之类的高频战斗点跟热成像斗智斗勇都是可以规避掉80%甚至90%的热成像的。 当然,下雪军港和下雪农场只是在提高玩家质量,因为这两地图小下雪只能成为热成像大舞台,更何况农场本身就是热成像大舞台。而要塞下起了雪其本身密集的物资点和库内物资点满足了普通玩家,中等大小和掩体尚多空地也不少也满足了热成像。 以上仅个人拙见。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