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现状如何?做不好,改不好,不好硬做,不好硬改,天天和玩家们一起左右脑互搏,头疼砍头。 这个UI用了2年都成经典了,结果突然全大改了?谁问你了? (我当然知道是1测时候的UI,但那个时候的人现在又留下来多少了啊,至少我没抢到资格 ) 其实暗区的现状就是一艘“忒修斯之船”:若一艘船的所有部件被逐步替换,直至无原始材料留存,此时该船是否仍是原来的船? … … … 好吧其实还有一个普天同庆的办法,就是给这些都加一个切换开关。应该不影响游戏性的吧……?而且以你们的技术力应该能做到的吧……? ???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