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一下对每张卡的看法,抛砖引玉,希望各路大神不吝赐教。 继续战争 Major power: Germany Ally: Finland HQ: 但泽 Germany: 3x (1K) 第 738 猎兵团 3x (2K) 第 15 侦察营 1x (2K) 第 96 步兵团 1x (2K) 非洲军团 1x (2K) 来自深处 2x (2K) 闪击战法 1x (2K) 突然袭击 1x (3K) 德意志帝国研发 2x (4K) 第 113 步枪兵团 2x (4K) 交叉火力 1x (4K) 空中男爵 2x (4K) 狼群战术 1x (4K) Pak 40 反坦克炮 2x (5K) 第 20 装甲掷弹兵团 1x (5K) 希佩尔海军上将号 2x (6K) Fw 190 A 百舌鸟 1x (6K) Me 163 彗星 1x (7K) 阿尔卑斯要塞 1x (7K) 歼灭 Finland: 2x (2K) 莫洛托夫鸡尾酒 2x (2K) 误伤 2x (3K) 第 36 步兵团 2x (3K) 芬兰男孩步兵团 2x (4K) 白色死神 %%19|2L2P313b3e3m3YeYfQnDoT;3j43ngnwoDoPq9qhrLrNrP;oUoX; 卡组整体思路是利用小解和反制度过前期,用343,狼群等牌来拉卡差,如果对手比较难缠就开战法打持久战,在耗尽对方的资源之后用进攻或者用战法开出来的大件斩杀。 面对苏意这种按费拍怪的优势明显,菲亚特基本站不住,开发的反制可以有效防御马基(比较看对手的水平),即使对方开方面军也能用误伤卡住t34抢血让他自己流干。 和英德五五开,双方基本都断水不了对方,就看谁的定力和右手比较强能把资源留住,个人经历了几次双方打到大道磨灭都没解了最后靠豹d或者老鼠斩杀😂。 谁都能踹一脚的跳费就不多说了😭,虽然对方很厚但是在跳费亏牌的情况下很容易被拉出巨大卡差然后被断的干干净净。 劣/平快攻,日快和德法都不好打😣,老生常谈的德芬没回复,即使交叉上手清场了,也大概率会被快攻的第二波攻势过墙斩杀。(十分依赖阿尔卑斯要塞) 劣高油,或者说主力在底线的卡组,因为能提供优质交换比的单位都是只攻前线(343,244),以及摩托兵可能开发出的失踪和合围无法对底线生效,面对讨厌的飞机鞭长莫及😡。同时交叉没法作为大解去处理强力的铺场(缺乏季风兵导致的)。 112猎兵,卡组唯一的1k卡,还有阿拉多等其他选择供君取舍,我比较喜欢猎兵就带了3张。 抗快的第一波,对手是日本就要手上留猎兵了,如果是先手可以2k解掉前线的习志野之后3k接芬兰男孩,抗快的中流砥柱。在少见情况下可以作为1攻垫子给交叉火力使用。 232摩托兵,神中神,德控底层逻辑 ,232身材合格,效果十分强力,多种多样的反制更能带来无限惊喜口牙! 如果对手没有进攻欲望就可以下摩托兵开发反制,一般情况下来自深处/无心漫谈>袭击落点>暗夜猎手>其他,有时候袭击落点的优先级会更高,比如后手手牌充裕的情况下,2k摩托兵刚好可以挂0k的袭击落点,运气好能处理掉苏联112,,菲亚特,索玛等难缠的特效,后期部署,费用充裕的情况下可以开暗夜猎手进一步拉卡差。 社恐哥,3k优质曲线,能够吃掉大部分冲到前线的愣头青或者贴膜的小车👍🏻伟大无需多言,不过要注意别让社恐哥自爆了🤓 闪击战法,德国✌🏻就是✌🏻,随便带两张就是其他国家够不到的厚度,也是本卡组的厚度核心之一,根据战况灵活选择开发的坦克,也能充分利用后期的费用,一段没什么好讲的,一般都选喷火或者闪击坦克,二段可根据情况选择755四号h(一卡能解两个大单位,频率优秀),豹d(在对方血量充裕时赌一把斩杀),鼠式(对方血量不高但是手上没单位了),655撤退车(万金油选项,不过做不到一锤定音的效果),其他不建议,比如四号晚期型变老兵之后会被吞贴膜。 莫洛托夫鸡尾🍸,1939给芬兰卖钩子铁证😠不过高回报意味着高风险,开局调度上手就原地爆炸了,或者被猎兵,闪冲兵过上来没费出也会丢掉,这也是为什么没有带满的原因。大部分情况下摸到就打出去了,不过要考虑清楚费用的用量,不要因为贪一张鸡尾酒把节奏全打乱了。 芬兰boy,🇫🇮爷又一代表作,327身材外加特效让东萨里团哭晕在预备卡池。卡组唯一的守护单位,面对快攻第一也是最后一道防线,3费就出一般不会吃抑制,至少也能换掉一个单位。建议拉满。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