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们台球手一键回退的威力,你不服气吗? 人类版本太赖了,消费了就需要加强。 这都能平局?明明屠夫都一键从远处抓人四五次了,在独栋最里面的椅子一个技能抓到墓地的人,独栋、墓园北、墓地、大三年连又怎么样? 想回退就回退,想控电机就控电机,玩得跟一坨屎一样照样保平。 开局全场游龙,三台半才上挂。 地下室还没守住,只差半台电机了,救下来还有搏命,难道要输了吗? 没关系,墓地一个技能圈,给你带到中场去,直接挂独栋遗产。 接着善意封电机,敢修机就给你从远处抓过来。 换挂没关系,我接着抓,抓完接着换着挂,这边回到30%了,好,另一边快压好了,一个球接着换挂到那边,接着回退。 打不到人没关系,我就靠闪现,反正我换挂换出双上挂飞了,闪现抬走挂飞保平。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