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匹配机制和复活系统太坑了!普通玩家常规匹配进图,要么1个队友都不给,本来面对1队满编4人都够难打的了,你没队友就是1命打别人至少7命,你把别人全装打死别人队友复活烂崽回来找你报仇跟你对枪,elo机制一发力爆你脸你前面都是白打而且就像打尸潮一样,这问卷后面更有趣还有脸问你那个死人文森物流,我就说117是个大出生在这养蛊呢,那文森物流伪装送货员进图货都不送,就跑去阴特遣玩家,要不就是去蹲特遣玩家撤离点,打死特遣又带不出来东西,我不知道出这种恶心人的模式干嘛,后面问卷又只知道问出皮肤问题,暗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要么就是在想怎么出皮肤捞钱,要么就是在想怎么恶心玩家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