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 没啥写的了 -------------------------------------------------------------- P2的回响龙思路不知道是谁首先提出的,可能是B站的这位大佬@红茶_玛奇朵-。 P1的无限流,我清晰地记得是@浅葱的萌葱 这个家伙发现的健康机0分无限苦战机制。 后续依靠各位大佬的钻研完善,得出了冲分和冲关两套卡组,我严格意义上只是个负责搬运的。 确实S4很无聊吧,看各位追求什么了。EX199不再是稀罕物,没准凹个什么,0天赋点通关EX199都有可能。 反正不及S3半点。 但多说也没啥说的了,Enjoy:)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