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读
这篇帖子对盗版《战地模拟器2》手游进行搞笑试玩,还将其游戏体验和正版《战地模拟器》做对比评测,解答《战地模拟器》手游是否好玩的疑问。


-

-


-

玩了《封印战纪》再回头看《王国之泪》,感觉差距太大了!《王国之泪》里,魂要手动一个一个捡,左纳乌装置伤害刮痧只能当玩具,猪鼻队友伤害低、前后摇巨大,还必须贴脸才…

《崩溃大陆》1代和2代都通关了,个人感觉还是1代更好玩!虽然2代也不错,但1代的探索感、宠物系统和剧情更让人上头。全图鉴和全宠物都肝完了,还是意犹未尽,期待续作…


分享一下换平板的使用感受和与手机的区别

《剑网3》老玩家转战《逆水寒》手游的真实感受分享,从画质、玩法到社交体验的全面对比与碎碎念,一切观点仅代表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