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上初中时候接触了这款游戏,那时候家里还没有电脑,只能中午下午玩几个小时,一开始省零花钱冲点卡玩,后来学会了打猫眼 猫耳 猫爪 狐狸号角 换游戏币买点卡 最早的刀剑是连怪打分掉宝贝,每次打到刀刃刀柄都会小激动一下,拿回去鉴定,落水南岸边一过12点卡的不得了,都是做77 110的,网络不好的话经常从那个水里走的快断气才走出来,当年灵山寺做仓库去冰峪镇任务杀犀牛,真是很有乐趣,每天在瓦当洛阳买香蜡烛去冰峪镇做狐王任务,后来开了南郡,在冰峪镇做那个任务真是惊心动魄,挂了好多次才过去,记得差不多04年到了南郡城每天排队开箱子,做大圣任务,瓦当可以刷10级人王,冰峪镇刷50人王 ,南郡刷65人王,当年多少人为了学35必杀怼风鼬,动不动就被击倒, 最早的帮战 是没有教派的,打帮战之前都要把身上东西存好,钱也不能多带,最大的愿望是帮战打赢了,还能捡到云葫芦和抢钱小妖 最早的刀剑所有装备都不能打洞的,大家都用刀刃刀柄自己做武器,或者土豪搞暗金 武器,最有钱的老板也就是买极品 刀刃 合成出极品武器,当年最**的不是多少钱的装备而是 辛苦努力的等级,刚开始有教派的时候,能拿把含影定光的63级号就是帮战的主力了,拿74吴钩的已经是堂主级别的人物,拿上82青犊的绝对是全服只有个位数的教主级人物了吧 后来开了紫套,土豪搞了80紫套,但是其实效果还不如50级9洞人王,再后来装备都可以打洞了,80 95 9洞紫套 50级12洞人王成为了 另一个新的经典时代的标志,直到出到了 转生宝石,一个满转石的95紫套帮战中以一敌百,享受着被群欧的乐趣,即便这时候人名币玩家和平民玩家的差距已经拉开,但那时候的刀剑真的是可以玩的,应为没有披风手套 护腕,戒指什么的,而且法宝都是只能带四个的,最算装备再贵,宝石再贵,也是让普通玩家能够看到努力奋斗的希望的,而不像现在,即便你玩十年,你也抗不住人名币的一个卷这么变态,那时候 帮战还是有 激情的,而不是 矿战打累了都不想帮战了,曾经的四个帮会联盟400+人攻打300人的教派,那种野外据守,教派城内巷战,死堵灵石小路,最后全部兄弟退守山顶灵石,与灵石共存亡的感觉永远不再有了,还记得当年的 教派战吗?XXX的库房在XXX的攻击下倒塌了,掠夺资源XXX, XXX的灵石被XXX的XXX一击而碎,随着阵阵欢呼声...... 交易口水战开始,一场帮战一场口水,虽然口水,但是代表了双方的努力,双方玩家的激情团结,这种团结不是 现在5V5对战游戏可以比拟的,因为那种每天一起升级,每天一起任务,每天一起努力的战友情再也回不来,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抗,这才是刀剑,现在的刀剑装备好的几对阵就行了,战力低的号没有战斗力的号,教派频道问个问题,都没人愿搭理你,为什么?刀剑已经如同他的代理一样越来越冷漠了,作为游戏代理赚钱无可厚非,但在赚钱的同时可不可以保留一些刀剑的 经典元素?如今的区开一个死一个为什么?等级都不要升了,直接用丹炉换丹,这是私服吗请问?就如同当兵的练都没练过,谈恋爱的处都没处过,就直奔主题搞装备给你们圈钱了,腰带,护腕,手套 ,披风。戒指,能不能再来一个内裤,胸罩?刀剑的老玩家都知道,当年的刀剑,加点不同穿戴的装备不同,同样的职业可以玩出很多不同效果出来,现在呢? 不管多有钱搞出来的号都是一个样子,请问搜狐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你们的选择是杀鸡取卵,现在的所谓新区,和私服有区别?打几个月人跑光,玩家也不是傻子,我相信如此下去终有一天,新区不会有人再去,哪怕你PK药卖的很贵,也有老板会买,甚至为了帮战.教战,老板会给全帮人 都买一颗。但是如此下去 ’‘全帮’‘就只是那么几个老板!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