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帕弥什》阿尔法高阶怎么玩?说好的轮椅呢?抽了3S0阿尔法,结果比2.0版本难玩太多了! 如果时光倒流两个星期,我绝对不会给阿尔法抽高阶,甚至一步到位直接不抽了。 稍微打点黄,双大增幅就难进。上星期华胥19伤害阴得很,琢磨了好一会buff。冰战区稍微差点配置就差一百万,跟犯了天条似的。冰区焚烧区时间也难进,你不准打黄.jpg 你说你这么难玩,成绩好也就算了,结果隔壁神威大哥更轮椅的手法更逆天的分数。 我在测试服爽爽长按感叹阿尔法操作轮椅的时候,绝对想不到正式服能这么折磨,我都不想点进冰区焚烧区了,看到手就隐隐作痛,头也开始疼了。 现在只有出个可肝冰破甲才能抚慰一下我了,毕竟完全体冰队的数值哭着也要嘎嘎玩。 我上3S的角色都很要操作,什么露娜慈悲者比安卡,还以为阿尔法能打破这个魔咒,现在后悔上3的角色有俩,一个维吉尔,提升太低,一个阿尔法,折磨。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