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里最讨厌这个地平线了。 总是多管我的闲事,人也笨,麻烦,讨厌。 烂好人,容易被骗,讨厌。 总是操心个不停,像个老妈妈一样,麻烦死了,讨厌。 冲他乱发火也不会生气,自作多情,最讨厌了。 讨厌讨厌讨厌,最讨厌了。 但在我哭的时候又会温柔的安慰我,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来帮我, 有一点点喜欢呢。 保护我的时候却又那么帅气,关心我 的时候又那么温柔, 无理取闹也不会生气。 喜欢你啊!八嘎! 为什么察觉不到啊,八嘎八嘎八嘎, 最讨人厌啦。 但又是那么喜欢你,suki, suki, daisiki。 笨蛋,再多看看我啊!毕竟人家,最 喜欢你了啊。!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