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现在的乐园抽奖!还有多少炫彩抽检的真实视频? 再看看哔哩哔哩上那些新奖池的抽检视频,往往只是一个人发个试水视频就完事了! 再看看那些所谓的拉新人送抽奖币的活动,真的划算吗? 还有那些总在100抽内就拿到殿堂水晶的“官托儿”,这官方自导自演的戏码还有多少人会信?!!! 宣传不给力,游戏质量果然也就一般。 看看“海贼王”、“史莱姆”、“咒术回战”、“电锯人”、“火影”、“巨人”、“重生之道”这些联动,它们都有专属的抽奖动画,这才是大制作。虽然确实有几个大佬经济实力强,抽奖从不看动画,但专属抽奖动画不也是一种《情绪价值》吗! 能闭眼清空奖池的也就那么几个大佬,你不爱看动画,不代表别人不爱看!再以小见大,制作专属抽奖动画难道不需要精力和时间吗?单看一个奖池有没有专属动画,就能看出官方的态度和奖池的质量。 再说说这个50抽小保底机制:大部分玩家的观点都是“怎么能这么黑,奖池怎么能这么坑!”不谈50抽的成本,就这出金率的态度! 抽到49抽了都没出金,这到底是运气“好”还是“不好”? 说不好是因为太让人失望,但反过来想,都49抽没出金了,完美避开了出金!你说这完美避开的几率是不是比出金的几率还离谱?既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 50抽的小保底,能不能改成在随机前4次中固定出一次呢? 这几年,奖池的质量真是下坡路都走到谷底了吧!!!难道50抽小保底只给个手雷或者奖池里最差的金品,这不是赤裸裸的敷衍和“杀人诛心”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