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意识到《暗区突围》可能要迎来最后一舞了! 过去返场皮肤还能在游戏内进行,现在几乎都转移到痘印平台了。这次联动更神,一次性推出8个刀皮,动作模板套用一下就搞定。关键是,这是首次在痘印平台,而不是游戏内直接售卖新品。 我觉得这可能是暗区官方为了应对压力不得不采取的策略。 这样不仅避免了玩家在游戏内充值后被手机厂商抽成,还能附带避免玩家利用双倍充值活动白嫖的效果。 所以,下个赛季很可能是燃尽产能的最后一舞,在暑假这个黄金时段重返巅峰的时刻了。各位友友们,你们觉得《暗区突围》还能再拼一把,重回巅峰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