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双人对决模式怎么玩?回坑第一天就感觉玩法公式化,体验不佳。我正在肝双人对决,这个模式真的一点都不好玩,植物阵容和僵尸阵容全部公式化。我玩的是治愈铜人,前期攒阳光,用毒液小鬼、梨冰龙防守,到后面解锁五阶直接换成南瓜、芦荟、猴子阵。这套植物阵容如果对手想在前中期平推根本做不到,后期10000阳光6个石像、3个巨人、6个治愈僵尸、3个爆炸坚果,最后鼠鼠和骑士收尾,从头到尾都用这套公式基本没输过(除非遇到氪佬),玩起来真的索然无味,也就中期过渡到猴子阵那里需要操作手法会好玩很多。 当然啦,身为植2老玩家怎么会把把用这种低效率的上分方法,肯定用的是双赢法啊,双赢法虽然简单但是更加索然无味。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