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灭暴徒》(Ruiner)新作要来了?先来回顾一下前作体验。作为一款独立游戏,它确实处于“平均水准”。 游戏全程大量使用深红、大红色的泛光效果,甚至与界面UI和互动按键颜色混同,堪称视觉设计的反面教材。这种红色的滥用让关卡缺乏主次,也削弱了玩家探索支线任务的欲望。更别提跑图过程中,还会莫名其妙地插入无意义的闪烁画面,相当影响体验。 战斗系统也难言出色:平A、闪避、释放技能——都是常规操作。射击音效和手感略显廉价,缺乏打击感。绝大多数战斗都集中在竞技场,但敌人配置缺乏变化,实战基本就是凭本能切换枪械和近战武器。到了中后期,制作方似乎没活了,开始强行加入各种会瞬移的血牛敌人,一边射击一边闪现,纯粹是为了堆难度而堆难度。 作为小规格的独立游戏,它也绕不开内容复用的问题。完全一致的“打终端核心”BOSS战,玩家会遇到三四次;而某个改造人BOSS的出现频率更是高得离谱,甚至被拿来当成了最终BOSS,重复感很强。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