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一点长,lz亲身经历,lz之前有俩个固定队友,一般都是我们三个肯定来还有一个要么排路人要么谁有好友谁拉,反正我们三个肯定一起玩的,lz是我们三人中技术最好的唯一上过战神的,我们三都是男的,他们俩个技术差不多,刚开始都是我的朋友他们俩个不认识后面在我是介绍下认识的然后一起玩的,然后玩的时间长了因为游戏里面很夸张的经常就是他们俩个杀的没我一个人杀的多,有个别几把是他们杀的多,然后玩着玩着他们就一点排挤我,类似于开玩笑那种吧,俩个有点针对我一样,比较捡到三级头甲还有补偿啥的配件都 互问一下要不要,他们不要了在给我就很无语,并且lz运气也比他们好很多例如游戏里面的人机经常都是刷我附近被我打死还有抽军需,我前俩轮抽到主套就比他们多好几套,lz基本上每个军需第会来几发,不会抽完,记得很清楚不知火舞那个套装,他们一个人抽了四百多个币就抽到了然后来炫耀后面是出了白猫那个军需,他还没炫耀几套我单发出白猫,另外一个十连出升级枪是大牌机的,然后我就拉了一个妹妹来玩,就变成我们四排了,玩了一段时间后面端游出模拟器了我刚刚好新配了电脑就用电脑来玩了,他们是比较反对的就说电脑匹配到的难打,后面我在找了很多次借口说手机坏了要用电脑玩几天,才用电脑和他们玩,他们仨手机,其实也都差不多我对局强度还有吃鸡率和杀人数都差不多基本上都是我杀的多,后面就一直说打不过不想玩不让我用电脑,然后我还回手机,刚刚换回手机我是有点不习惯的,那几天他们就杀的比我对然后就阴阳怪气我说什么看到没电脑难打多了,然后打了四五天把我习惯回来了又变回我杀的多了,然后记得很清楚宝马m4之前那个大转盘应该是过年的时候我那个朋友抽了很多弄了一个币好像是六七百吧就是平a的他说是六七百,可是我感觉肯定更多,然后我看到和平小店里面有188买300个币就去买了然后平a车,然后我平a上了七心,我那时候还录屏了就发到我们三人的小群,就感觉他有点红温了,后面我告诉他188可以买300币他也去买了毛都没出·····在后面有一个固排家里有事情玩不了我就拉了我一个同学来玩技术也比较差但是游戏很多皮肤,玩了一段时间那个固排回来了,然后我那时候我女朋友也玩上了这个游戏,我就被迫和我男朋友打,本来是打算我们三个固排加我对象就好,结果有一个固排就要和我叫的那个小姐姐玩,小姐姐有男朋友的·····,后面慢慢地就他们四个人玩上了我被孤立出来了······后面我套那个小姐姐的话得知他们四个人拉了一个群变故排了,然后选择我基本上都是用电脑玩的我女朋友用手机,基本上都是靠我一打多,技术是提升了很多但是kd也掉了很多之前和他们一起玩打到二十星左右kd都还有四五左右,现在20星基本上只有三点几的kd了人机还基本上都是让给我对象,,,,,,,,,,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