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舍友聊起以前玩《死神vs火影》,我也怀念起小学初中在机房和同学对战的快乐时光,于是想加入一起玩。但我技术很菜,不会进阶连招、十割,甚至不懂破防反,只是出于怀念,和刚比完的一位舍友打开了4399上的3.3版本。 开始前,听到另一位舍友说:“你怎么老是用那么赖的打法?”我没多想,就和刚赢的那位开始了对局。我们开了无限时间和二倍血,简单回忆操作后,我就见识到了佐助的无限上J和带土的无限下U,虽然这些可以用下键防御,但他用鼬的防反让我毫无招架之力。 打了四五把,我还想熟悉各个角色和连招呢,但他每次都只用那三个角色,偶尔玩一下蓝染,辅助一直是自来也。最后我输多赢少,他说不打了,要去玩别的游戏,还跟我道歉让我别生气。 我说:“你都这么玩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如果吧友看笑了,或者愿意的话,可以指点一下《死神vs火影》的入门方法吗?不求安慰,不玻璃心,随便喷。我只是想拾起丢失已久的回忆,同时变强一点,和好友公平竞技应该很快乐吧(虽然很久没体验过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