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我不是水军。入坑《宝可梦大集结》国服10天,作为玩过王者荣耀和LOLM的老玩家,来谈谈真实感受。很早以前国际服玩过一个月(大概出螳螂时退的),国服一直没玩,10天前才下载体验。 玩了10天下来,感觉国服送的东西真的蛮多的!首先宝可梦已经收集了一半,暂时完全够用。 皮肤方面,除了送的一些基础皮肤,国服特有的冰棒活动很给力——每个活动前7天都送冰棒,同时三四个活动进行,轻松拿到二三十个冰棒,免费兑换了沙奈朵和耿鬼的特效皮肤!这福利真的还可以。充值方面只买了几个6元礼包,总共花了三四十块。 最关键的是持有物系统!记得以前国际服持有物升级特别慢,但国服我玩了10天,25个持有物已经升满了18个,剩下7个因为不常用还没升——这速度真的很快了吧? 排位体验上,每天单排几把打到专家4,匹配机制目前没觉得像网上说的那么夸张,虽然有些必输局比较恶心,而且玩的人少导致匹配时间偏长。但除此之外,国服整体体验还行……并没有被喷得那么差。是不是因为刚开服时福利没现在好?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