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圣契》并区规则太坑了!我们区开服12天就和开服14天的大区合并,这真是想不到。 然后顶尖战力差距直接拉大到四百万左右,天梯排名我原先是19,直接掉到一百开外(这还是我起的早趁没人打了一下)。 你说策划谁想的呢? 这么搞我们微氪党游戏体验直接严重下滑,原先比不过氪佬但是排名前三十前五十还有点体验。 现在玩毛呢? !!!最重要的是,你这么搞老玩家哪敢秽土转生呀? 玩两天眼看排名搞上去了,直接并个大区给你谁敢再玩? 难道想证明你们不是滚服游戏让所有老登爱玩不玩不玩滚? 其实还怪我错怪这个游戏了,这哪是什么滚服游戏,这明显就是圈一波米跑路的。 还有人说你们潮汐终焉誓约 微氪的我已退游,感觉不如星陨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