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局就能很好的体现出来 就不说什么讨人嫌之类的主观的影响,这局里战绩最后的两个都是玩北的,一个打了5/4.6w一个打了5/2.5w,最后的比分仍然来到了30:27,说明这局这两个人但凡玩个离子强力这种无脑一点并且有防御技能的泰坦,我们这边大概率是输了。萌新不会站位,不会分析战场局势,也不熟悉地图,玩北就是送死,反正都是死,哪怕举着离子盾站五秒也能为队友争取到输出时间。 最近萌新很多,很多人一上来就玩北,可能是觉得比较无脑,但是你们恰恰是在害队友,队友稍微弱势一点你们那边的弱势就会被放大。最近有几个人,一个网路是交出电池的(今天被未眠抽爆了),一个这条视频里的MB820996,还有一个好像是叫MP3li,真的让我很烦,只会玩北,并且在哪队哪队就输……颇有当年BA8A和chenglongdageya的架势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