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情达理的大意是能共情体谅他人,做事讲规矩讲道理。 首先我想问几句:雷神有什么义务、责任或理由要对女士“通情”吗?她对女士的处理不“达理”吗?如果女士在蒙德恶意渗透高层、搞事、发邪眼、害人伤人……你卖唱的还通不通情、达不达理啊? 可真看出来你原这个大版本很想洗白抬高女士了啊。我帮各位回顾下剧情哈,女士的死说白了就纯活该,在稻妻犯了那么些个事儿,还当着雷神面伤害人家下属(指九条),还那么个态度,明知御前决斗的规则,自信傲慢地接受挑战后输了又想耍赖,还对雷神出言不逊大放厥词,于情于理,雷神就是最有资格理由砍了她的。结果这版本你温迪居然说什么《女士死了因为雷电将军不怎么通情达理》 我滴马耶,温迪你没猫饼吧……温迪说了同情稻妻人的遭遇,就说明女士在稻妻干的事他都知道,雷电将军和影的情况以他的身份和能力肯定也知道,所以你温迪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态、理由、立场说出这种……逆天的话的?你知道她在稻妻干的事,同情那里人的遭遇,但还赖人家雷神“不怎么通情达理”砍了她是吧? 我也不是对温迪这个角色有什么恶意,主要该骂的还是编剧……我嘞个豆,你原你米对雷神对稻妻真别太恨了……本来剧情就没好好做还特少,现在好不容易提一嘴,却又是这种逆天的话。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