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老玩家回忆录:从开服牢玩家到总算“满级”的心路历程。 回忆一下,算是开服的前三批牢玩家。从注册打到今天,中间是大大小小退了几次,回了几次。当年同学带我进来,如今头像全灰,也曾有过异性cp,却因为沉默被他人“拐走”。 在以前好长的一段时间,满级一直都是三十级。那会我死命攒了两个多赛季的钻石买了m4的剑龙,欣喜若狂。后来炫耀了不到两个赛季就被新出的一把m27的冰山美***了。也是30级赠送的特训服装是大佬的象征? 我清晰的记得那个时期我有一把比赛被一位大佬用当时最顶级的载具(就是图4)被撞死得了个第二名,由此开始了我被大佬血虐的阶段。 后来我退了一段时间,听说荒野等级限制升到了50级。我回头看看,发现我的30级升到了32级,倒也算是有了“动力”继续玩了。后来我玩到了大约38,39级。荒野又升等级限制70级。直到今天终于升到了50级了。距离满级仍然还有不小的距离。可能我中途没打满就关服了吧,谁知道呢?总之先继续登下去吧。每天升一点是一点。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