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科夫》这游戏真的就适合我这种犟种玩😂,我兄弟推荐我下载个单机版先试试水,毕竟买正版没后悔药。第一把用PMC角色进工厂,第一印象就是人物跑起来一停一顿往前杵,惯性有这么大吗?后面杀了个说俄语的人机,结果人机跟尸潮一样,一会儿刷一个,有时候两三个一起来找我,连打药的时间都没有。 后面找个拐角打药你猜怎么着?打完药屏幕一黑显示幸存,直接撤离了,好家伙!太紧张了没注意撤离提示。 然后又开了一把工厂,搜了一会儿打了两个人机,就剩下9分钟了,找撤离点发现没有地图,不知道往哪儿走。我兄弟说没事你就四处逛着玩,走着走着我看见个红铁大门有个大缝,钻进去往前走了几步,撤离提示弹出来了,开心坏了! 第三把进去,和那个说英语的人机对枪没打过,直接被两三枪抬走了。 第四把靠着前几局累积的经验,成功撤离。 感觉挺好玩的,就是人物操控感觉非常粘手,这个惯性有点夸张。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