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設計的雷霆大Boss?什麼叫作第三回合開始每回合劃破現實+強化巨星之刃打得我沒有脾氣? 之前聽說蛇王打虛空夢境必須得賣一局充滿能量,並在下一局的皇家蓮花配合毒膚崩飛虛空夢境,但這樣就沒有3-0了,所以我完全不想錄這種東西 經過幾番討論我想到,如果我有辦法控制血量,極限賣破綻攢能量,是不是有辦法把能量控制在一個劃破現實充滿的量?這樣在第三回合吃完劃破現實就能直接出皇家蓮花配合毒膚拼3-0了,於是有了這次的苦痛之路 控傷害是最難的,因為蛇王在能量攢起來之後會不斷變坦,所以越後面要攢能量得吃的傷害就越多,而這個變量很容易就會導致控能量失敗,事實上就打過多次覺得可以了的量,結果第三回合一個劃破現實打完發現吋止了,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會給我搞紅溫 攢能量這邊有一些我個人的經驗可以分享,但是我得強調對面任何時刻都能出劃破現實,出招是存在相當一部分的隨機性 然後其實這場的狀況是相當意外的,第一回合通常不會想凹對面開局後虛空,因為後面拔刀完出劃破現實的機率非常大,通常會比較想凹第一回合對面出上虛空或黑洞 黑洞操作 【開局前滾>後退一步>(抓對面出拔刀的時機)前滾吃>(起身抓對面出後虛空的時機)前滾躲掉>(等對面出前虛空)上花朵>靠近對面>(等對面可以行動)繞背扛對面上虛空>下花朵>爆橘>前衝刺>後退一步躲上虛空>上花朵>灑農藥>(等對面可以行動)繞背扛上虛空讓對面進入星際型態>吃強化後虛空>爆橘收掉】 軸看上去挺複雜的,其實相當單純 開局吃的上虛空要抓好對手出手時機,得讓他爆破到黑洞才行,由於這週更新黑洞引爆條件放寬了才得以實現,這個上虛空引爆黑洞會直接把我們炸成絲血,最大限度給我們提供能量,也因此後面不能再吃一個後虛空與黑洞引爆,必須前滾躲,為此開需要前滾吃上虛空,為了讓我們更早可以行動 對面出完上虛空與後虛空之後有一定機率直接劃破現實,遇到就直接重開,純運氣問題,不過就算你提前出上花朵對面也極高機率還是能出劃破現實(除非你是盯幀大師在對面出後虛空的時候能取得足夠優勢幀),所以建議是直接把生殺大權交給對面,要就給,如果對面不出劃破現實,就有更高機率出前虛空,這會為我們給對面提供能量帶來巨大的助益 要注意,對面不管是有熱刀還是前虛空的加持都能直接一發上虛空送走我們,為了不凹這部分的生存這邊開始要一點傷害不吃來讓隨從新生等技能幫我們拉高血量,然後再通過對面進入星際型態的強化後虛空給我們進一步造成大傷害來最大程度獲取能量,為此對面出上虛空我們不能只是單純繞背躲開,我們要利用繞背物理無敵的效果扛過兩個上虛空,而為此扛過第二次上虛空之後要用下花朵與爆橘來硬控(上花朵還在冷卻),如果開局第一個上虛空打出毒膚這邊就不能這樣玩了,得自行再想辦法硬凹對面不出劃破現實 最佳狀況是對面第三次上虛空打到差一點能量充滿,然後用後虛空充滿順便觸發強化效果,因為對面進星際型態之後上虛空命中必接後虛空的特性會消失,可以的話還是減少變數會比較好 然後進入星際型態後對面有一定機率直接出劃破現實或超新星(對,他兩種次元斬都能用,但不管哪種用了我們都是翻車),如果遇到了就是運氣不好,下次再努力,睡到一提吃完強化後虛空對面也還是有一定機率直接出劃破現實或超新星,各位加油 吃完一次黑洞上虛空+強化後虛空能量就會來到相當有利的量,為後續做好準備 如果等對面是上虛空開,我們就是吃完上虛空再吃後虛空,然後一樣凹對面不出劃破現實,但這邊對面還會多一個使用黑洞的可能,這部分得自行注意一下,總之除了最一開始的應對之外不用變 後虛空開的狀況就如影片所示,其實這種狀況要出現的機率遠低於上面兩種成功的案例,但結果是這次出成績,還真是不可思議呢 第二回合說實話就給不出什麼意見了,其實第一回合只要攢夠多能量第二回合都會比較輕鬆 遇到開局上虛空就是上虛空跟後虛空都吃下然後上花朵控住,接著確認能量是否足夠,足夠就灑農藥爆橘,不夠就等對手可以行動前滾吃個上虛空再爆橘 遇到黑洞開則是前滾吃完有毒膚效果起身直接爆橘(這場就是這種狀況,但我緊張沒注意到多打一個上花朵浪費了點時間),沒毒膚就前滾躲後虛空然後上花朵接農藥接爆橘 後虛空開就前滾躲,再前滾扛上虛空,然後上花朵控住灑農藥,控制結束前滾吃上虛空再爆橘(如果能量還是不夠就再吃後虛空) 第三回合就沒啥好說的,開局灑農藥(其實基本上不灑也沒差,反正都是要靠毒膚),吃完劃破現實滿能量起身觸發畫家蓮花並在對面強化前虛空第一下命中觸發毒膚後毒發讓他暴斃(還有長難句) 總的來說關鍵還是在第一回合怎麼攢能量上,其實攢能量的部分還有更多可以說的,但再寫下去要爆了,加上我也忘了一些,實戰打到後面其實是偏本能在操作的,腦子已經爆了 大概就這樣吧,孩子們我皇朝也有能3-0虛空夢境的狠角色,我們不是最弱派系 >:(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