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坑《忍者必须死3》两周,想通关42层给银枭刷石头,结果卡在40层的蚊子BOSS几小时心态崩了。跑去找闲鱼代练,结果三个代练都说我配置不够打不了。 本来都心灰意冷了,但我感觉伤害应该是够的,开局武器+大招能打一半的血,后面能活到两个武器就能过。所以咬咬牙苦练板子操作,终于是把蚊子过了。 后面41层的剑感觉简单了很多,没有蚊子的多动症,而且没了雷抗,一遍就过了。然后就到了代练说的难点42层了。第一次打的时候确实碰见了他们说的无限绕后板,靠飞镖磨血的话会超时。但我去B站看了下别人的通关视频,发现三管血之后就是下个阶段了。然后我试了下开局开两次武器打到六血,然后开大直接打到三管,终于是过了。不得不说,过关的那瞬间真的好有成就感!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