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3》玩腻了怎么办?游戏内容重复,缺乏新玩法,每天都是那几个老活动,感觉玩不下去了。现在只能靠悬赏任务抢抢MVP,或者去虐虐萌新找点乐子,但这样真的没意思。有没有同样感觉想退游的玩家?


导读
不少《忍者必须死3》玩家因游戏内容重复、缺乏新玩法萌生退游想法,日常仅靠抢悬赏MVP、虐萌新找乐子,却觉得毫无趣味,玩家发起共鸣询问。



想不到吧我也在3服打()

-

《逃跑吧少年》老玩家心路历程:从萌新抱大腿到82车队指挥,再到如今好友纷纷退游的现状。打游戏时和朋友聊起,想起了曾经的点点滴滴。从啥也不会只知道抱紧大佬大腿的萌…

大家好,我是燕子。 关于我退游的决定,以及近期遇到的ID抄袭事件,我想说的都在文字里了。 如果大家对后续发展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

玩了三年《重返未来1999》,最终还是决定注销账号了。从满怀期待到彻底失望,真的只在一瞬间。SL你个乐乐,这或许是我最后的告别。

一念逍遥退游了!从人界玩到化神,起初预算5000块,自氪万古,好友退游前把麒麟给了我。养了一年多,又补氪了7万多。版本末期越来越乏味,逼氪趋势太明显!同区对手要…

异环1.1版本更新后,很多玩家表示不符合预期,甚至说要退游。这里放个投票看看有多少人持相同看法,大家觉得新版本体验如何?是继续玩还是准备弃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