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火影》古斯塔夫1P实战心得分享! 第三把虽然输了,但有个瞬间连段打得有点感觉,就没舍得删掉录像。 —————————— 大概玩了半个月吧,终于不是一味的挨打了,对于我这种手残党来说,上手这种比较快节奏的人物还是很有难度的,本来想自己摸索连段,发现不是挨打就是挨打,中途很想放弃来着,看了下AI学到了很多,就开始找软柿子(不是)练起手再到连段,不过还是容易失误,慢慢来吧 —————————— 给1P加了回气,因为没陷阱起手真的太难了,真没AI那种反应速度,还有就是更习惯1P色表 —————————— PS:修黎穆斯进步了很多,基本能过大部分人物了 ——侵删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