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上结论:现在不是“商单结束就撤”的问题,而是“体验极差,心生排斥”的问题。旭旭宝宝大概率不会再想玩梦幻了,这次糟糕的初体验已经彻底扼杀了他可能产生的任何兴趣 梦幻西游20年历史,系统极其复杂,让老旭这完全没玩过的人直接参与核心玩法PVP,无异于让没学过交规的人直接上赛道赛车,后面虽然换了义气龙挂机秒,但毫无观赏性,估计老旭也没有参与感,不就是卷吗? 39级比武因为技能限制,战术层面非常单一,网易想宣传大司马VS老旭的激烈对决?但给观众展示的反而是梦幻前期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的枯燥,真是大聪明~ 而且之前老旭直播是说想提前五开直播玩玩,网易不同意,这操作挺迷的,如果他提前用五开熟悉游戏,直播时他会知道技能效果,还能聊聊商人鬼魂和枯萎金莲的剧情,自然过渡到拜师,师门,甚至会和弹幕互动“这个宝宝怎么样?”“这个任务怎么过?”,这个过程多有趣? 而现在,他直接上手PK,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无法理解,也无法共情,只能麻木地执行流程,隔着屏幕都看得出一脸麻木和没有兴趣。 还有这次直播向所有观众,尤其是DNF追过来的人,精准投放梦幻卡顿、掉线,买绿通还排队几小时的负面印象,可以说劝退效果显著了! 我看了会比武就关了,重新看的时候发现老旭在抽鲲?抽锦衣祥瑞的快乐是建立在玩家对游戏角色有感情、对外观有需求的基础上。让一个连门派都没认全的人去抽,他就完全无法理解这些数据的价值,消费行为失去了情感连接,还会有兴趣? 生无可恋镇楼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