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殍明末千里行》真结局通关感想分享!从昨晚开始沉迷,今天终于打完了真结局,内心激荡,意犹未尽。 游戏剧情反转太震撼了,原来良就是满穗的杀父仇人,之前的满穗表现都是伪装。结合不同的bad end,能感受到满穗在最终决定时的迷茫——她痛恨良毁了自己的生活,但又被现在的良所温暖。 理性让她复仇,感性却让她不忍下手。一个bad end里她甚至选择了自杀。还好真结局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良在湖边见到了卸下伪装的满穗,感受到她内心的纠结,最终两人选择直面命运,良加入闯王队伍(同生结局)。 最让人欣慰的还是Happy End!九年后,良与长大成人的满穗意外重逢。立绘太美了,江南水乡女子的装扮,声音也多了成熟妩媚,话里话外透着一丝暧昧。很想知道她这九年经历了什么,如何积累家底,又是如何排解仇恨的? 个人非常希望二人能走到一起,就像“良的命是满穗的,罚他照顾一辈子”那样。虽然有过不去的坎,但九年的时光或许能化解很多。通关后不禁联想到西施与范蠡,但良与满穗的故事更触动人心。祝他们平安喜乐,长命百岁! PS:打完结局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听着《千里饿殍行》写下这些想法。有机会真想续写他们的后续,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脑洞!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