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杀》新手玩家求助:刚玩这游戏,本来和队友专心找内鬼,内鬼已经杀了3个人了,结果有的人突然说‘我是船员,我不想玩了’,然后开始大吼大叫,根本无法交流!这游戏还能玩吗?我真求你了,怎么这么多神人,不是自曝身份就是挂机不做任务,排位模式怎么全是捣乱的,这我还玩啥呀?

导读
《太空杀》新手玩家吐槽排位模式体验差,游戏中遭遇大量捣乱玩家,存在自曝身份、挂机、大吼大叫等行为,严重影响正常游戏交流与对局,玩家对此不满,质疑游戏可玩性。


-

笑死我了😃😃😃不怕神一样对手,就怕内鬼不会玩。

-

我玩觉醒哪吒,又好像没玩!~

-

-

《太空杀》游戏里居然还有带节奏的?我真没想到!在太空狼人杀这种社交推理游戏中,带节奏、扰乱视听的行为确实会影响游戏体验,大家遇到过类似情况吗?

太空杀新版本模式太空轮盘怎么样?总体来讲,娱乐性还行,没啥吐槽点。毕竟硬骂我们肯定是不可以的,这是不好的行为,官方干了什么事,我们都要以理性的客观来看待,做不好…

-

《太空杀》这赛季打鬼体验如何?本以为会很好玩,结果来了个法官角色!低分局还能应付,高分局直接吓哭了,法官的审判能力太强了,巅峰赛遇到简直噩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