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暗区突围最早期的重氪玩家,总消费超五万,买皮肤、周边、点护航全都有记录,游戏内搜我乐园ID(全网同名)可查。 我就想问,你们出这个皮肤自己看了不笑吗?说好的硬核射击手游呢?奥特曼联动我忍了(没买相关皮肤),女角色好看我也认了(全买了,除了最新皮肤的黄金配饰)。那个单卖500块的黄金配饰先不提,最新出的“扫福瑞”是什么鬼?在出帅气战术服吸引男玩家和出美女皮肤吸引玩家之间,你们选择了出福瑞吸引福瑞控?别跟我说不喜欢可以不买,这不是买不买的问题!以后进队伍看见个狗头队友,恶不恶心?而且这军需名字叫“多管闲事”?你想表达什么? 117,我买了30把刀皮,25套红皮金皮,400多把枪皮,你就这么恶心我们这些老玩家?恶心我们这些没去《三角洲行动》而留在暗区的忠实粉丝? 这已经不是圈钱的问题了。你要是出好看的皮肤,哪怕再出个“风雪玉门”卖我2000,只要够帅我也买(先不说你那重刀手感多差)。但出个“扫福瑞”?还卖748? 我强烈要求换掉暗区美术策划,或者117你也别干了。再这样下去,就等着这千疮百孔的游戏被琳琅天上最后一脚踹成废墟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