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哈夫币不够用怎么办?本人是因为朋友一起入坑的,到现在玩了四百多个小时,平时只有朋友叫我上线才会去玩,导致我的哈夫币还不及他们的零头。每次上线就是打绝密航天,打不了多久就又要破产了,收藏室已经卖空过一次了,还是入不敷出。我跟他们说没哈夫币了,朋友还是让我卖掉收藏室的大红、纵横什么的,我都卖了然后继续打绝航。有时候我真掏不出来了就去打机密,打机密他们就豪情在天,猛猛冲,机密也撤不出来,然后对局中就会说这机密好难吃啊。我感觉是因为我的问题导致他们不能打绝密,但是我真的不想把平时的时间都花在三角洲跑刀上,有种被游戏套牢的感觉。之前还会花钱去让人跑刀,但还是入不敷出,几百块的人民币打不了几天就花光了,这种情况怎么办啊各位大佬🥲




换一换 











































